曾經的MC/MD歲月 (一) By RVP 50

Photobucket

曾經...我也擁有過MINOLTA MC/MD...時間不算太長...約一兩年左右...具體來說是機身X700

..鏡頭分別是mc 28/3.5  md 45/2  autorokkor 58/1.4  mc 135/3.5另有一顆副廠鏡...史上十大銳利

鏡頭中唯一入榜的副廠鏡...TOKINA 90/2.5 macro就這五顆鏡頭...陪我在彭將軍澳島上的生

活...按當年的慣例...這套也是從keven那邊轉讓過來的...


當時我還有另一套CONTAX就是了.....我目前為止..唯一同時養了兩套SLR的一段時間...

這一鏡頭給我的感受和CONTAX是不同的...說不上誰比較好...但是我對CONTAX比較偏心

是真的...所以MINOLTA 流下來的作品並不是太多...這一捲是用RVP 50拍的...用的鏡頭有兩

顆..mc 28/3.5和md45/2


上面那第一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也是收入我的正片百毒箱中少數用minolta拍的...天空的

藍..蘆薈花的橘..銀河歡的綠..加上兩邊傾斜交叉的線條..我很愛!!其他的就自己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