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捲CONTAX ZEISS

Photobucket

之前說過..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是NIKON的..直到去到七美..遇到了冬天..開始對畫質和發

色不滿意..於是開始換系統..我的第一個選擇是MONOLTA AF的阿花接環...不過還是不太

滿意..後來在手札不小心看到了無塵大的文章..這就不小心陷進CONTAX了..當時是先買

了機身和閃燈..167mt和TLA 30..然後在佳鑫找到一顆PLANAR 50/1.7只賣3000元...那是

2003年三月..剛好我被派上馬公參加研習..於是我就請了兩天假..上台北買鏡頭兼參加大

學同學會...


這一捲雖然是我CONTAX的第二捲..但是其實就是第一捲的隔天...第一捲是在佳鑫時裝上

的..題外話...我的50/1.7是賣掉MINOLTA AF 100-300APO買的....當時網拍還不流行..

我是賣給原來買的店家..店家問說幹麻這麼快就賣掉??我說因為要買CONTAX...店家的

答案是"那OK...很值得!!"....


這捲應該是Fuji XTRA 400...當初我只用這捲和Reala這兩款底片...


小峰峰學長...他正在把玩我的把妹機...SONY U10

Photobucket

捷運敦南站外的蘇鐵...為什麼我記得是敦南站勒~~因為我到敦南誠品買咖啡豆去了.....

Photobucket

大學同學...現在嫁作澎湖媳婦兒了~~

Photobucket

饒河街的松山慈祐宮..那年是羊年~~時間過的超快的~~

Photobucket

同學會現場..我們因為是佛教人士創辦的學校..所以系上風氣吃素的人很多...每次聚餐都

是門大學問!!!

Photobucket

同學們~~最左邊的是學長...題外話...當初我皈依也是答應了這位學長..結果凌晨四點就把

我挖起來...

Photobucket

同學們...右下角那位已經拿到中文博士了...中文博士堪稱是台灣排名前幾位難拿的學位

.....大學時每次考試都是靠她的筆記的...

Photobucket

這位小朋友現在應該已是小學生了~~

Photobucket

本班同學都是充滿靈氣的~~這位同學在十幾年前就都是每天民族風服飾...很飄逸...咦~~

好像跟我一樣~~哈哈!!

Photobucket

這位同學我還記得是班上第一個有手機的...而且是掌中星鑚!!!有經過那個年代的人都知

道這隻手機有多貴.....

Photobucket

不是同學...是這家店的古箏表演者.....

Photobucket

後來去其中一位同學家..就是這次同學會主辦者家啦~~也就是這位小朋友家!!

Photobucket

同學....也當媽媽了!!

Photobucket

同學們~~我們班一共就只有五個男生...夠少了吧~~

Photobucket

同學...如果手上拿的不是吐司..那就更唯美了!!!

Photobucket

學長~~大學時常在他們寢室混的...算是大學時期交情比較好的學長之一!!

Photobucket

同學們...1.7的光圈全開實在沒辦法...景深淺的很...可是...167mt超穩的快門也讓我賺到很

多!!!

Photobucket

陽明山後山手持夜景...應該很少人這樣幹的吧~~~

Photobucket

再一次為我超穩的手持攻力讚賞不已!!還有167mt超低的振動也是一絕!!!

Photobucket

消夜...忘記是在雙聖還是圓桌武士...底片只拍了一張..其他用數位拍的~~

Photobucket

返回澎湖的早晨...那天早上我搭7:05的飛機往馬公..趕搭星期一早上的船回七美...在圓桌

武士門口拍的保時捷...這家店應該是在敦化南路的某一個圓環邊...仁愛路圓環嗎??忘了....

Photobucket

回到七美的隔天..拍的夕陽...可惜手上只有標頭...在澎湖...這種鹹蛋黃整顆掉進去海裡的

夕陽..在夏天很常見...回台灣後就很久沒見過了....

Photobucket

七美國小!!比想像的要來的新和雄偉吧!!!

Photobucket

七美唯一的沙灘..目前是浮潛出發的場地~~

Photobucket

苦楝樹~~

Photobucket

同上~~

Photobucket

學生...現在應該是高中生了....

Photobucket

跟上面同一班的學生...有人說50/1.7特別適合拍少女...說真的..的確沒錯!!!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