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五月七美四天四夜游~~民宿篇 



前兩天回去七美進行我的四天四夜七美游..沒打錯字..是游不是遊~~
因為我是回去游泳的..回去總要有地方睡吧~~
就選了朋友家裡經營的七美行腳民宿作為落腳點..
七美目前就我所知有八家民宿..或許有不知道的當然也說不定..分別是

雙心民宿:主打鄉間平房鄉野風~~
http://www.phnet.com.tw/twoh/


旅行家民宿:房間最多..設備完善..一群人去住最好~~
http://home.kimo.com.tw/chimeitourist/


德奇民宿:設備新..靠海..主打海景民宿~~
http://bizph.com/der.ch/


瑞海民宿:不知道...只知道在哪邊..看起來很新..名氣尚未打開~~
連絡人:陳瑞芳0932804192洪夙杏0910863673
電話:[06]9971086


七美漁村:原順天旅社改成..民宿和餐廳兼備~~
http://sam1130.myweb.hinet.net/


七美行腳民宿:也有海景..房間較少..家庭式經營..走溫馨路線~~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meihot


大嶼民宿:在七美行腳對面..設備豪華..房間不多..走高品質高格調悠閒路線~~
http://www.cimei.com.tw/


西海岸民宿:在七美的西岸..也就是九孔養殖區那邊..是目前最新的民宿..特色
是結合九孔養殖業..對九孔養殖相關文化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
http://a9971049a.myweb.hinet.net/

這次我主要住在七美行腳也去大嶼民宿體驗一天...
這就是七美行腳的外觀..有個非常大...大到傻眼的院子..這不弄個夜烤區太可惜了..
我還在想能弄個沙灘排球就更棒了~~~




那幾天天氣真是好到不行你看天空就知道..這種藍真是讓人舒服啊~~曬傷??曬黑??
拜託..這個時候你還有時間想這個....沒曬黑沒曬傷誰知道你有去過澎湖啊!!!
建議去住七美行腳的人一定要找黑皮帶你去浮潛喔~~黑皮可是海龍退役的呢!!!!
有救生員執照..也有國際潛水初級證照..而且帶領浮潛的保育觀念相當的好...



這就是大嶼民宿的外觀..這是今年才開始營業的..知道的人還不多..
這是由農會建造所以上面有農會的標誌..然後老闆夏大哥標下來經營..
花了不少心思去裝潢..裡面真是豪華..舒適..尤其是具備相當的個人風格~~
怎麼說呢??裡面的沙發..櫃子..桌椅..可是由夏大哥親自設計繪圖去定作的喔~~!!
這樣夠少見吧~~!!




外面有草皮區..路天咖啡座(飲料請自備...)路燈也看的出用心..是反射式的..
不刺眼喔~~光線柔和...讚啦!!!




一樓客廳..這組沙發是定作的..由夏大哥設計~~



這是雙床四人房..范倫鐵諾獨立筒床...睡起來超爽~~軟硬適中啊~~!!!



別懷疑..有電腦~~二樓每一間房間都有電腦~~!!!樓下目前還沒有..不過夏大哥有
計畫要裝設..右邊的是液晶電視..冰箱冷氣當然都有..冷氣是隱藏式的喔~~!!
就藏在天花板裡面..安靜又冷~~!!!最棒的一件事...房門都有靜音..也就是房門的門框
有膠條..早上在也不會被隔壁的青仔叢關門聲給吵醒了~~!!!讚啦~~!!!!




這是隔壁房間的電視..小房間的液晶電視和電腦螢幕是共用的~~



二樓走道的窗戶..外推式的喔~~!!這才有度假的感覺...不過要是能全開就更美了!!



夏大哥是七美有名的運動家..主攻是羽球~~也愛騎腳踏車...這是他定的全新
GIANT越野車..住這邊的人可以騎...黃昏騎腳踏車到處晃..去看夕陽...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