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推薦的電影~Into the wild

Into the wild..台灣不知道上映了沒..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成的電影..腳本根據為一本

書"阿拉斯加之死"..這是一部即使你已經知道過程和結局..我仍必須大力推薦必看的

電影..我想..我也還會去找這本書來看的...



電影裡面並沒有很熟析的面孔..沒有真正大牌的角色..不過導演是我非常喜歡..甚至可

以用崇拜來形容的..西恩潘...我也是衝著導演而看這部戲的....我極力的推薦一定要

看...不過..看電影完全不喜歡思考的人..那這部片是稍微辛苦了一點....



1992年九月初..阿拉斯加的獵人在荒野發現一台廢棄的公車車廂..裡面有個睡袋..睡袋

裡是一具腐爛的年輕人屍體..在屍體旁發現一些簡單的野外生活用具和一本日記..經

過調查這個年輕人叫做克里斯多福‧強森‧麥克肯多斯

(Christopher.Johnson.McCandless)..出身自美國東岸的富裕家庭..1990年剛從大學畢業

就和家人失去聯繫..在大學畢業後..他把24000美元的存款全數捐給慈善機構..獨自開

車出外..在野外拋棄汽車..燒掉現金..成為一個讓家人完全找不到的徒步旅行者..並且

化名為 亞歷山大.超級流浪者...開始他的流浪之旅..路上遇到許多人..發生許多事情..最

後他來到阿拉斯加..開始他人生中最終旅程的野外生活...到最後他想離開時卻因為河

水暴漲..所以無法離開..又持續無法獵得任何動物..不得已之下開始實用野生植物..卻

因為誤認植物而誤食了有毒植物..最後因為中毒而厭食..身體虛弱..在生命的最後一

刻..他用自己的相機幫自己拍了一張相片..然後鑽進他媽媽幫他縫製的睡袋中..當人門

發現他的屍體時..他只剩30公斤...



我不想講太多片中的情節....我相信這是一部會讓人有很多想法出現..並且相互衝擊的

電影..如果電影還沒上映..那就找書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