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Lalauran小米豐收祭~第三天



第一天..我和贈旭是第一個到的..第三天大家都要走了..我和贈旭兩個還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今天早上起床起得晚~~因為今天大家都要走..吃過早飯後大同寶寶..猴子..茛修就先行離
開..只剩我和贈旭..傻妹..唐唐四人留下..不過下午傻妹和唐唐也會離開~~今天下午進行的
是原住民的傳統運動會..下午遇到了一位去年的熟面孔..不過他長大了~~~去年他還在坐
推車呢~~今年就已經變成大眼美少女了~~他那長到不可思議的睫毛...十幾二十年後一定
是個超殺傷力的美女~~接下來就先看他的組圖吧~~!!




































這是原住民的滑板車..檳榔葉車~~這時候應該會想...老婆...你吃太多了啦~~~!!!!!



我很壯耶~~~~看我小腿也知道~~~~~老婆~~~~~敗多......



來賓情侶組~~



來賓考驗組~~~敗多.....你們Lalauran的媽媽怎麼那...麼壯啊~~~~~!!!!



終點簡直就是大混戰~~~



負重比賽~~看起來沒什麼喔~~~總重達120公斤喔~~~而且不是比速度..是比總圈數..
誰走的多圈誰就贏~~~一個一個都是超壯漢...這120可不簡單啊~~~!!!












比賽的同時...換下傳統服裝的部落少女在場邊和少年還有她們的寵物兔合照中~~~



玩兔兔~~~



鋸木頭~~



所有比賽中我認為難度最高是這一項~~誰看過你媽媽翻筋斗的啊~~~~!!!!開玩笑嘛!!!



這就沒辦法了~~~碰都碰不到就~~~~



射箭比賽...有鑒於去年使用傳統弓箭成績太難看...今年改成現代練習弓..果然成績好很多~~



這位阿公88歲了喔~~~眼力和準度還是很棒~~



尤其是表情給他超讚的啦~~!!!



獵槍大賽~~



正式比賽是採臥姿射擊~~又是這位88歲的阿公~~



這些獵槍都是自製的喔~~



整個豐年祭的幕後靈魂人物..百勝音響工程公司的百勝哥~~~sakinu大哥的弟弟~~



美麗的部落少女~~



儀式結束後斧頭幫舉起頭目歡呼~~



Sakinu大哥的側寫照...我應該還可以拍的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