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大武山瀑布行



就是上星期六啦~~我那每天修改衣服之外就是打牌的老媽突然想到要跟我上山走走..有鑒
於老媽整天窩著打牌..這個...體能不佳..所以我想..也就只能帶他到瀑布群的第一個小潭而已
..再想往上我看是不可能的..後來事實證明..的確如此..而且這樣一小段就已經讓我媽鐵腿了
~~途中遇到要返程的一家人..出來野餐的..不過據我觀察..他們也是只到第一個瀑布而已..
我猜應該也是不知道怎麼繼續往前..




真是一家人..而且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一家人......



穿高跟鞋來山區...夠了喔你~~~結果就是只能打赤腳...



我老娘..



途中看到一棵長滿類似靈芝的倒木..



目標到達..其實目前從停機車的地方到這邊..輕輕鬆鬆不需十分鐘..不過如果是汽車..那要再
加至少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而且回程因為很陡..對體力是很大考驗..所以騎機車才是較佳
的選擇..中間有一條鋼索有沒有看到..現在是看不出用途..但是到了夏天水大的時候就很明
顯了..




第一個小瀑布往上拍..某一個角度之下才能看到最後的那個大瀑布..右上角那個就是最中大
瀑布的最上方一角..途中其他瀑布從這邊都看不到..




有螃蟹...不知道是哪一種螃蟹...有魚..好像是溪哥...



沒吃完的食物放到水中就有一群魚出現了..這是錯誤示範...到野外最好不要把食物丟水中..
我發現時我媽已經丟進去了...以後應該要先來個行前教育的~~




仔細看可以發現水中的魚真的很多...



到了這麼清澈的水源區..當然要帶一水回來泡茶煮咖啡囉~~



我老媽居然還穿的比我正式的鞋子...這雙鞋買來一年多了..除了試穿那次以外..這是第一次穿
~~當然囉...沒有人打牌穿這個的吧~~




下山後就到國小去晃一下..剛好遇到學校的童軍活動..就沒進去打擾了~~



意外發現校門口種了熟悉而陌生的植物..是什麼看的出來嗎??



是咖啡來的~~這就是咖啡豆~~



校門口還有一顆楓樹..挺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