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武登山口



這個不是最近拍的..是去年冬天時上山拍的~~因為剛好最近fox兄提到可以走到北
大武登山口..我就想說整理出來給大家看看~~這邊很容易到達..可是環境很不錯~~
目前看來到那邊的山客們都蠻愛護環境的..整個環境的感覺很不錯~~!!

北大武登山口是位在於泰武鄉..冬天的時候山坡上會開著整片整片的王爺葵..長的
有點像小朵向日葵的王爺葵十分美麗~~




這個美麗的花有人知道是什麼的花嗎??這是含羞草的花喔~~漂亮喔~~!!很像銀河
歡的花..只不過是粉紅色的~~!!




山蘇~~光影下的山蘇漂亮吧~~!!



山蘇的嫩葉~~



最特別的是這個..從山壁上長出來這玩意兒~~沒葉子...就長這樣~~~



然後和一隻蜈蚣相逢...十幾公分長吧~~



我又到了神瀑溪..這個三曲瀑布很特別喔..



三曲瀑布是我自己對他的稱呼..因為他就像轉了三個彎一樣~~



這就是那三個彎...很特別喔~~



然後就出發往登山口去~~樹上附生的植物~~



這個不知道是樹皮或是什麼??



北大武登山口的五星級公廁~~漂亮又乾淨..一點怪味道都沒有~~讚啦~~!!!



原木建成的廁所~~



剛好遇到兩姊妹飛奔上來~~



北大武登山口這邊四通八達...可以通往北大武山..日湯真山..舊伐灣..而這一條就是
往舊伐灣的路~~




往舊伐灣的路一開始是汽車可以通行的..然後到達這邊的一個小橋就無法通行
汽車了..建議這邊其實就開始用途步的了~~




進去後就是這樣的林間小徑~~不錯吧~~這邊多數屬於人造林..



然後就一連串的大下坡~~部分路段整理的還不錯~~不過其實並不好走..因為這樣的
原木梯在潮濕的環境底下是很濕滑難行的~~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人造林了~~



這是另外一條往北大武山的路徑~~



路不大..但是整理很不錯..不過當然這邊畢竟是高山..路況不會太好的啦~~!!



我很愛拍樹葉~~而且E300拍樹葉真的是有不錯的表現~~!!



到這邊我就撤退了...因為時間有點晚..大家都下山了..所以我也不宜多呆~~



這個瓶子是我放的啦~~作為比例尺用的~~!!



我喜歡這樣的地方....



大綠葉上的小枯葉~~你看...E300拍葉子的表現讚吧~~!!



大家都下山了~~我也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