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聖婚禮記實~~霧台 PART4



依照排灣和魯凱的規矩..除頭目家族外是不能隨便佩帶鷹羽的..不過因為現在傳統社會的拘束力沒那麼強了..所以有些人也亂帶了起來~~有沒發現新郎沒戴鷹羽..?因為他不是頭目家族的成員..而且佳平和霧台都是很傳統的部落..所以大家都比較照規矩來~~可是奇怪的是...我發現頭目沒帶鷹羽耶??不知道是為什麼...頭目頭上最上面那圈黃黃綠綠的..那是果實喔~~是真的果實喔~~不是塑膠的喔~~!!

迎親隊伍..由佳平的大頭目帶領~~




傳統聘禮..



到達女方家~~



把聘禮送達後..男方親友開始在女方屋外跳舞..



親友~~好像是女方的親友吧?



男方親友舞蹈團~~



後來大人物們都進屋了..開始了雙方介紹之類的...因為全程都是魯凱語...我一句都聽沒有~~~外面一些賓客就開始拍照的拍照..發呆的發呆~~



拍起紀念照來了~~selep幫大家拍紀念照~~



屋內..介紹人開始介紹起聘禮..這部分是國語夾雜著族語..我多少聽的懂一些~~



女方親友..好像是台東達仁還是大南的頭目...我忘了~~~



ginavu也算是傳統聘禮吧?



親友致詞...我聽不懂.....



自動對焦鏡頭組發現目標...超美麗伴娘兩名~~!!!



尤其是有羽毛這一位...超美~~!!!



這位似乎也是一位貴賓..我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