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7 霧台遊~~TIARA篇



2009年初...大學時的學長小峰峰來屏東找我..其實是我找他下來的..來參加賞櫻之旅...雖然

說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在修路的關係..所以櫻花最盛開的阿禮上不去...不過至少也還不至於

拜興而歸~~這一趟我帶了兩台相機..都是底片的..一台裝正片一台裝負片...比較可惜的是..

負責裝負片的TIARA在教堂拍完第一捲之後就掛了...目前仍在維修中...而剩下的正片又因

為天氣關係不是很亮..所以拍的並不多...所以這次算是我上霧台幾次裡面拍照拍的最少的

一次了!!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前面的都是用正片拍的..一直到了神山我才記得我還有另一台相機....神山愛玉的山櫻花盛

開了!!



不要過於反差強烈的場景..用TIARA拍起櫻花來也是蠻不錯看的!!比上次拍的要來的讓我
滿意!!



霧台的天主堂~~



教堂旁邊的商店



商店的阿婆



小米掛飾



突然一隻有點緊張的吉娃娃跑進來~~



右邊的是學長..這位示範頭巾的是學長的朋友的朋友~~



學長和學長朋友的另一位朋友示範什麼叫做觀光客模式~~



教堂



特色就是椅子都做成人形..而且左右兩邊各自往同一個方向看~~



我就開始試著怎麼拍比較好~~這種最適合數大便是美的構圖了..所以當然要廣角囉!!



底下兩張分別對焦在不同地方..感覺就不同了~~當然...傻瓜的測光沒那麼聰明..所以構圖
變了..測光也會不同~~







這張.....這一捲的最後一張...拍完裝下一捲後就故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