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太麻里 Lalauran 小米豐收祭 PART 1 南迴沿線

Photobucket

7/25~27這三天..我來了一趟久違的長程機車之旅..去了一趟的台東太麻里..去大學

學弟的部落Lalauran參加小米豐收祭..同行的有海龜和天翔..海龜是和我ㄧ起騎車

過去的..天翔則是26那天到太麻里跟我們集合..廢話少說..這是我第四年來了..其他

的可以看我的2005..2006..2007這三年的遊記...


25中午下班..海龜就到屏東跟我會合..我先帶他去吃屏東肉圓當午餐..
這隻就是海龜~~

Photobucket

騎到楓港..加個油..上個廁所..吃個烤魷魚烤洋蔥沖個電...

Photobucket

南迴公路上不知名瀑布..

Photobucket

我就是很愛瀑布..

Photobucket

同一個地點溪床上拍的村落..

Photobucket

南迴公路半路上的溪谷..就是可惜有水管還是電線..不然這溪谷蠻漂亮的..

Photobucket

另一個方向看過去..

Photobucket

過了大武段..往太麻里方向從山上往太平洋看..

Photobucket

同一段..

Photobucket

同一個地方..

Photobucket

東部特有的景色..

Photobucket

在東部..夕陽是從山邊落下的...在太麻里拍的晚霞~~

Photobucket

一樣..

Photobucket

一樣..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