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小琉球之旅~Part 5 (END)



如果吃相有點猙獰...嚇到小孩子的話.....對不起....小峰峰在台北悶太久了.......諒解一
下吧~~!!!在回家前一刻...我們意外的發現兩家有特色的小吃...一家是在琉球大飯店
對面..是賣蔥油餅的...長條型的蔥油餅耶~~老闆說是因為要標新立異...不過經過我
明察暗訪下...其實並不是喔~~!!其實...機關藏在倉庫~~其實有圓形和長條形兩種蔥
油餅...只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圓形的賣完了~~差別在哪邊呢??圓形的是沒發酵的..比
較有嚼勁..比較紮實..長條型的是有發酵過的~~吃起來的口感外曾是酥脆的...裡面
蓬鬆兒略帶嚼勁...裡面有點兒像傳統大餅的嚼勁再略鬆些~~挺好吃的~~!!

這一鍋看起來不錯吧~~本來我是沒打算買的..看他的樣子好像還不一樣的..所以就
吃看看囉~~!!




完整的...



咬一口後的樣子...一定要加辣椒醬喔~~!!很搭很好吃~~!!!!



不說實在想不出來是蔥油餅吧~~!!



吃相還是有點猙獰....不過應該比小峰峰好一些些......



再來這個更特別一些...有點東西合璧的味道在~~起司捲.....有鮪魚..雞肉..牛肉..培根
..還有韭菜盒..這個就沒加起司了~~有大海男兒粗曠味道的老闆~~




遠看我還以為是油條...想說油條怎麼油鍋裡油這麼少.....又有點像糯米捲的感覺...



老闆說...油不能多...多了作不起來喔~~



趁熱咬下..外皮很酥..裡面很Q...口感好~~



再咬第二口...濃濃起司香味蹦出來~~~哇靠~~~~~讚啦~~~!!!!!!!!!我這個是鮪魚口
味的..很搭~~不過我很想吃吃其他幾種口味...也想叫老闆在我的韭菜盒裡加起司...
下次我一定要這樣試試看~~~




吃到一半...開始玩起了拍小孩的遊戲~~老闆的一對金童玉女...夠可愛的~~!!!



剛剛好..男生膚色健康..女生膚色白皙..兩個都是金雕玉琢一般~~



其實他們是在看小峰峰的相禨啦~~!!!



這時候我們徵求老闆同意進去屋內拍老闆娘的後場製作過程~~看起來是有兩種
起司喔~~!!




先是擀面皮...



把面皮桿大...我覺得這面皮是重點...因為顏色不太一樣...很白..很像那個濕的河粉皮
的感覺...吃起來的感覺很有特色...




然後放上餡料...這個是雞肉口味的~~左邊後面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女生...正穿著泳衣
準備出門游泳去...好棒的生活...就這樣從家裡穿著泳衣出門耶~~好懷念那種生活啊
~~!!!這小女生已經小五囉~~可是老闆娘實在看不出來像是個有五年級女兒的媽媽
耶~~!!




為什麼我們剛吃的是長條型的..這個卻是餃子狀呢??問過老闆...原來是同時有人點
不同口味的話..就作不同形狀...比較好分辨..當然..你也可以指定形狀...那如果同時
有四五種口味點呢??有那麼多種形狀嗎??沒問.....




這個就是韭菜盒~~



年輕辣媽~~~你看的出來他有一個在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嗎???我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