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五月七美行~PART 2 中途以及落腳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是開船..一路半昏睡中到了望安~~這裡本來我是沒打算來的..
以前在將軍也來過了幾次..跳島行程停一個半小時玩起這樣一個大島是很累的~~根
本連精華也無法完全領會..但是為了阿伯這個出次來澎湖的離島的觀光客..我只好
捨命陪君子了~~結果...一個半小時完全貢獻給天台山~~~其他完全連經過都辦不到
..說真的...跳島行程實在不適合南海啊~~~!!!!

舊澎湖八景之一的天台山..天台遠眺擬遊仙~~一群跟我們一樣也是跳島的遊客..不
過他們沒往底下走..可惜了的~~其實底下的西籠洞遠比天台山更來的值得一去~~




往西籠洞下方的路...我現在的位置是在可以俯瞰西籠洞的地方..要接近西籠洞要繼
續往下走..不過基於時間和天氣以及攜帶的水量不足.....我們就俯瞰就好了~~




仙人掌與海~~



同行友人...D80+18-200VR小姐~~



遠方海面有岩鹭有看出來嗎???



西籠洞...和搏命演出的阿伯~~這邊掉下去也是屬於不用送醫院的.....加上岩石表面
風化嚴重..其實是很滑的~~




到七美了~~新造的遊艇碼頭挺不錯的...很穩~~



七美...右方是漁會大樓..一樓有各式的飲食店~~



接下來同行的友人D80+18-200VR小姐就到了民宿放行李...這家民宿也是偶的朋友
小天姐姐家~~小天姐姐也極慷慨的借我一台ㄅㄨ ㄅㄨ ~~讓我在七美不至於要用
徒步的~~這是他家的古井!!




阿伯...我知道你很鬱悶...不過人都到七美了...想開一點啊~~這個跳下去可能會卡
住的...想清楚喔~~!!!




馬糞海膽殼~~



小天姐姐家的愛犬..波吉~~BOGI~~



接下來就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先到了這次提供落腳處給偶的許大哥家~~就是七美越
南大骨湯麵家啦~~這是中午要給我們加菜的越南冷蝦捲~~!!




成品~~中間的是魚露~~



蔥油餅~~和台灣慣吃的不同...他是脆的...口感極佳!!!上面的醬是醬油膏和越南蒜蓉
辣椒醬~~




主食...越南大骨湯河粉~~吃過才懂他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