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五月七美行~PART 4 第一天浮潛..殘念



這趟的行程..重點就在浮潛~~其實..我回七美重點就在浮潛啦~~!!!可是第一天下午
這趟的浮潛...殘念...怎麼說呢~~第一..今天的能見度不夠..水濁了點...第二..浪有點大
..所以海蝕洞又進不去了....金架洗....殘念啦~~!!

本來呢..我是打算帶他們從月鯉港下水的..可是去的時候剛好是退潮..水位不算高..
因為月鯉港外就是珊瑚群..離水很淺..如果遇到退潮的話..是要沿著珊瑚之間的海溝
前進的..我對他們的技術沒信心.....所以決定從月鯉灣下..月鯉灣是沙灘..進出沒難度
~~結果.....阿伯一下去打水....我就崩潰了.......這個....該不會接下來兩天我都要再岸邊
照顧他吧~~~!!!這個踢水也踢的太高了....整個人完全無法前進..也無法控制方向...嚇
屎人~~!!!




汪洋中的一隻大野狼~~



靈芝珊瑚與蝶魚~~



靈芝珊瑚~~



七美少見的軟珊瑚..這幾年不知道從哪邊漂來的..越來越多了~~



靈芝珊瑚~~



多種珊瑚~~



同上~~



專為此行準備的潛水袋..還不錯用~~唯一問題是..在水底下螢幕看不清楚~~



儒艮???



還是偶啦~~



在海蝕洞口進不去拍的~~



拍謝~~還是偶...



海蝕洞的真面目~~



帥氣版的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