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五月七美行~PART 7 浮潛碼頭月鯉港



整個月鯉灣本來是一個珊瑚礁岸的海灣..後來在這邊開了一個小港..所以現在習慣
上把沙灘那邊稱作月鯉灣..碼頭這邊稱作月鯉港..其實是相鄰的一整片海域..月鯉港
這邊因為有個碼頭..但是進出船隻卻又很少..加上七美的珊瑚規模最大的地區就在
這邊..所以近幾年來已經發展成浮潛碼頭了..一般浮潛都是由月鯉灣出海..到月鯉港
上岸..不過我個人的習慣是從月鯉灣下水..遊到月鯉港後再折返回月鯉灣..這樣比較
過癮..這一天下午我們結束不太滿意的浮潛之後..我就帶著阿伯來到月鯉港進行特
訓....不然明天就遭糕了~~~

月鯉港是一般國中小學生的游泳練習區域..基本上..這些小孩多數都比我們會游~~





初抵達月鯉港...




這個是士原~~小時後超可愛的~~現在是帥哥一枚...他們兩兄弟我都教過..都是女孩
殺手級的~~超有女人緣~~十八個女朋友...說真的說假的啊!!







佳兵~~變壯了~~



阿伯的英姿~~




阿伯港內練習打水...跟我對話的是多拉A夢~~七小跟我同時期的應該知道我說的是
誰~~




紅茶...別再吃了啦~~你現在太大杯了啦~~!!!











家立..長大以後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