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五月七美行~PART 11 第二天浮潛影片

這是跟上一個單元同時間的~~這次我們出海都是兩台像機同時進行水中拍攝..
一台是跟黑皮借的olympus u720由鹹魚負責拍相片..一台是我的kodak c743加潛水袋
..負責拍動畫..這個單元的動畫就是我拍的~~

因為行前有一些事情沒有考慮清楚..導致這次的動畫拍攝有些小小遺憾...就是這
台像機的LCD螢幕在陽光的辨識度太差..導致我在水底下根本看不清楚鏡頭對的目標在哪邊..所以是接近盲拍的...

幸好...十幾年的拍照經驗已經讓我對於鏡頭方向能用手部微調..成功率也還不低..
但是也因此不能用特寫鏡頭了...畢竟用盲拍的如果用特寫...那失敗率肯定是接近
百分百...所以就只能給大家看看大致的海底景色...

另外呢~~~就是這兩天的浪都有些大..所以可以看到鏡頭常會晃來晃去的...沒辦法...
人在海中就是這樣...

下海囉~~阿伯打水前進中...比昨天是進步太多了...集訓有效~~



月鯉港內珊瑚..這個就在月鯉港內..還沒出港喔~~珊瑚就已經不少了~~



阿伯在珊瑚上方打水前進..阿伯打水的方法還真奇怪....



追魚~1...我愛追魚...雖然追不到..但是很好玩~~



追魚~2..同上.....



魚群出現..可惜影片太大只能縮小上傳..看不是很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