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開~~高雄新國際西餐廳

DSCF4365.JPG

地址 : 高雄市民生二路76號二樓(高雄牛乳大王樓上)
電話 : 07-2618121


新國際西餐廳..1964年開業..聽說是高雄第一家西餐廳..是不是我不清楚..因為那時候我還沒出生~~去年聽在高餐讀餐旅的

表妹說這邊很不錯..於是我就跟coco同學轉述...前天..coco同學跟我說她去新國際吃..覺得牛肉品質很好...於是我們就約了

今天中午一起過來吃新國際~~

2.JPG

我是衝著商業午餐來的...

3.JPG

歷史淵源

4.JPG

既然是高雄第一家西餐廳..也許當年也是像台北的波麗露一樣....有很多人在

這邊約相親....不知道有沒有人的父母是在這邊相親的嗎??

5.JPG

裡面滿寬敞明亮的..這同時也是餐廳在二樓的好處...不會像在一樓的餐廳會

被騎樓擋住光線...

6.JPG

吧台區...

7.JPG

等候區..旁邊的AROMA冰淇淋超好吃的啦!!!!!!!!

8.JPG

就是這個...我吃了芋頭口味的...口感綿密..香味足...而且芋頭顆粒多!!!

9.JPG

桌椅很有古味...據說是從開電沿用至今的...

10.JPG

裡面真的很寬敞...

11.JPG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喜歡這椅子!!!就我個人坐過的椅子來講..略遜台中老樹咖啡一籌..但是勝過大多數的餐廳!!!

12.JPG

真的讚!!!

13.JPG

商業午餐就是比較划算!!!

14.JPG

沙拉吧~~

15.JPG

沙拉吧~~

16.JPG

沙拉吧~~

17.JPG

沙拉吧~~

18.JPG

沙拉吧~~

19.JPG

玉米濃湯..這一道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般玉米濃湯的味道~~

20.JPG

百菇總匯湯...菇的種類沒有那麼多~~不過湯清味美!!!真的很好喝!!!!

21.JPG

蒜香土司..滿香的...但是烤麵包機不是很好用~~

22.JPG

吧台的各種食物~~

23.JPG

那個滷牛肉滿不錯的!!!

24.JPG

我點的是美國切片沙朗牛排...鐵板的..服務生說都是固定煎五分左右的熟度...旁邊紫色的是醃漬的紫色甘藍菜...不

錯吃!!

25.JPG

我覺得這個牛肉當然不能跟茹絲葵這纇的比...不過以肉質而言...已經完勝西堤這一類的餐廳了...以它320的價位...

光是這塊牛肉我就至少可以給90分....仔細想想...320元有提供沙拉吧和熟食的店家中...牛排能吃的有幾家???趨近

於零........而這家的牛排肉質真是不錯!!!至少已經有好市多美國牛肉的水準了!!!

26.JPG

coco同學的同事點的雞排~~看起來也很棒說!!!!

27.JPG

飯後甜點~~抹茶紅豆蛋糕味道有足!!蛋糕也很綿密..不會像一般沙拉吧的蛋糕那樣粗糙...那塊布朗尼真是棒!!!濃濃

的巧克力香....連我不太愛吃甜食的人都愛吃了!!!不過建議搭配茶或是咖啡...真的滿甜的!!!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