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五月七美之旅~泡水篇PART 1



2008五月24~26我和幾位朋友來了一趟七美之旅..主要有兩項行程..一項是在各景點
拍攝120規格的正片..另一項就是泡水浮潛囉~~!!
這次的成員分別是我..天翔..海龜..鹹魚..這次經過非正式的統計..四人一共帶了十四
台相機...各種機型齊全..相當難得...明細如下..

我     : PENTAX 645+75/2.8    YASHICA D    FUJI28mm傻瓜   KODAK DC+潛水袋
天翔 : PENTAX Z1+77LE+CZJ20/4   YASHICA T3   HOLGA   PENTAX Z1
海龜 : IKOFLEX   CANON AV-1+50/1.4 ssc   CANON 350D   YASHICA T4
鹹魚 : NIKON D80+18-200+10-20   SANYO CA-65

看了真是有點眼花撩亂...我的水底相機是一台KODAK的小DC..螢幕已經掛掉..所以
有點盲拍..蠻多都東切西切...成功率不高..而且有時候忘記先半按快門對焦..所以失
焦的也有不少..整個下來還有個幾十張可以看啦!!

上面那張是天翔和海龜..這一張是天翔和鹹魚~~下水前的留影




在沙灘一下水就看到這隻魚..這種魚很愛在沙灘附近的淺水域游來游去..算是最好
拍的一種魚了~~




黑皮...七美行腳民宿的浮潛教練..跟我們一起出海玩...愛現的傢伙划著輕艇出去...



黑皮的背影...



又是那種很好拍的魚..



這次澎湖的寒害還是有影響..珊瑚的顏色顯的較為黯淡..淺水區的珊瑚影響很大..
深水區的就還好..大魚比往年多..小魚少很多..也許因為七美是澎湖最南的島..水溫
也較高一些吧..整體來講影響沒我想像的嚴重..估計兩三年後應該就可以恢復原狀
了~~




半截魚~~







水尖...還是水針...今年遇到很多...



黑色那隻好像是倒吊..不是很確定~~







後來我們游進海蝕洞..洞口有一群小魚~~



洞口的軟珊瑚~~



跟上面一樣是軟珊瑚~~



這時候黑皮滑過來了~~



在海石洞內~~



洞裡的魚...



一樣是在洞裡拍的~~



游出洞口時..一隻將近一米長的魚游過去..有點樣水尖又有點像梭魚...這幾種魚我
不太會分...她就從我前面一米游過去..漂亮!!!事情發生的太快..我只拍到這樣...不完
整~~可惜了真是!!




黑皮在幫我們拍照~~這個是天翔!!



對...是天翔沒錯!!



回到沙灘..黑皮順手抓了一隻河豚來把玩~~河豚真的挺笨挺好抓的....



把玩中~~



頗有寵物的味道....



鹹魚~~



天翔~~



黑皮背著輕艇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