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五月七美之旅~120底片篇PART 4



這邊屬於白馬坡和頂隙之間的一塊小區域...頂隙以前稱為月世界..是屬於惡地地形
的一種..不過目前快變草原區了...僅剩少數區域還保存著以往月世界的醫典影子..
而這邊就是其中之一...

看左邊遠方有電線杆...我們已經遠離馬路了..說到電線杆..七美的電線杆低調到會
讓人忘記他...拍風景幾乎都拍不到電線杆..維獨拍燈塔時會拍到..其他景點都沒啥
機會拍到電線杆...這麼低調的電線杆真是少見啊!!!




我很喜歡這邊的惡地顏色...和天空很配~~!!!這不是岩石喔..是結實的沙土!!!



同一塊從不同角度拍..和海水也挺搭的!!!



和海龜合照...其實就是這麼小一塊而已...不過單獨拍看起來氣魄很夠!!!這張原圖
超飽合....為了顧及海龜的臉不要成了關公所以降低了一點點~~




這塊以前應該也很大吧...逐漸被風化平掉了!!!



這邊人跡罕至..所以保存的很完整..不然其實還蠻脆弱的...所以我一般不會帶人來
..也不對外推薦這塊區域...




逐漸風化成沙子了...這種沙子非常細緻...



沙子上可以看到之前下雨留下來的水痕...左上角也看的到我的TEVA痕...



這一塊我覺得很可以營造出塞外的感覺~~



這張是來插花的....其他都是RVP 50拍的...這張是RXP 400拍的...400度的正片...一整
個的淡....所以用他拍的風景我就不貼了...但是拍牛拍人顏色真正..就是很正確很清
爽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七美地標...也幾乎堪稱是澎湖地標的雙心石滬了~~



另一個角度拍的雙心石滬..這個角度拍的很少見..因為一般觀光客是不知道有這條
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