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七美行後續~~七美最壯觀的地形!! 

Photobucket

這一篇的照片通通不是我拍的..但是我又不確定哪張是誰拍的.....總之..不是海龜就
是鹹魚這兩支海洋動物其中之ㄧ拍的就是了!!這邊是七美島上最壯觀的海岸地形..
也是我最不喜歡走的路之ㄧ.....因為他那大大小小的圓形石頭都是活動的..體重較
重的走起來真是累...所以那天呢...我就在入口指點玩路徑之後就坐在海岸邊曬人乾
等他們回來了...這邊的壯觀要你自己親自走過才能體會...我多說也都是搔癢而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