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八月七美游四天~PART 7 影片集~1.第一天出海短片


現在開始分享影片..這次去七美的重點就在浮潛..而且是在影片..因為我帶了KODAK ZX3 PLAYSPORT

這台有防水三米的FULL HD小DV...效果如何請大家看了就知道...我只能說...KODAK擅長的色彩管理和

自動白平衡發揮得相當不錯...FULL HD的威力也確非同小可...網路上分享的影片遠不及我在家裡電視上

播放的1/10感動...在家裡看的感覺簡直比Discovery還生猛了!!!


這次我一共拍了133部短片...共有5.33G~~經過我三個星期的思考後...選出46部短片...轉檔後還是超過

800MB~~所以...這個單元真的會連載很久......


1.到達第一天的下午..我跟七美行腳民宿的浮潛教練..帥氣的黑皮一起出海..這是他帶的三個浮潛客...這邊

離岸邊只有約兩三米遠..水深大約只有及腰..但是可以看到已經有不少的魚和珊瑚了..七美的生態真的是還

滿不錯的!!





2.這白白的是海參感受到威脅後排出來的黏液...超級黏超級噁心的...會讓企圖想吃它的魚放棄...





3.浮潛時..通常都會遇到河豚..這是澎湖海域非常常見的魚類..河豚在海裡的速度真得很慢..很容易就可以徒手

抓到..而且他感受到威脅後不會逃跑..會充氣..然後就會飄在水面上..更好抓...所以就會抓起來拍拍她可愛的樣

子..然後再放她回家..





4.魚群...這邊離岸也不遠..十米以內吧~~今年我的運氣很不錯..我遇到了很多魚..也拍到了很多很不錯的海底生態

..這個短片只是其中小菜等級的而已...先讓大家開開胃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