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八月七美游四天~PART 10 底片版Vivitar 35/1.9

Photobucket

這是八月出去七美時拍的底片..一共兩捲..濃縮成一個單元...相機依然是OM40..鏡頭是被Keven拋棄的Vivitar 35/1.9被我接收過來了

...當初我會進入OM的原因也是因為看上了這支鏡頭...

高雄往七美的小飛機..冷氣就是長這個樣子...搭過的人可能不是太多...讓你們長長見識什麼叫作漫步在雲端!!!

Photobucket

很過癮吧!!!

Photobucket

七美到了..這邊就是雙心石滬的位置...

Photobucket

朋友黑皮家...他爸養的羊~~

Photobucket

中間的小島退潮時會跟陸地連起來..也算是陸連島的一種吧??

Photobucket

七美的碼頭..

Photobucket

觀音抱塔

Photobucket

Vivitar這支的顏色對我來講還滿新鮮的...以前用過的鏡頭中並沒有這種發色的...

Photobucket

手持偏光鏡拍的...

Photobucket

七美特產之一的羊咩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七美特產之一的銀合歡和玄武岩牆~~

Photobucket

許大哥的千金..我就是住許大哥家...

Photobucket

大的是保姆.....

Photobucket

沒對到焦...OM40室內對焦真的有點難度...

Photobucket

這張應該有對到..但是人動了.....

Photobucket

越南蝦仁春捲...

Photobucket

架剛好...閉眼睛了~~

Photobucket

保姆發呆中...

Photobucket

保母回神了~~

Photobucket

許大哥煎蔥油餅中...

Photobucket

這蔥油餅真的好吃!!脆的~~跟餅乾一樣脆!!!

Photobucket

許大嫂~~

Photobucket

接下來幾張是保姆拿去拍的...我幫她調F8..光圈先決..讓她自己對焦...沒想到拍的還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果保姆拍上癮了...拿DC跟她換還不想換...愛上用單眼的感覺了~~這張我終於拿回來相機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