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1霧台再一章



星期天跟兩位朋友去了一趟霧台..所以叫做再一章~~前幾天一個朋友問說怎麼又
是霧台..說真的..霧台很大的..我們能到的就只是一小部分..而這一小部分卻已經很
大了..目前佳暮..好茶..大武..德文方向我都還沒機會踏上..僅只是在霧台村罷了..最
多踏上阿禮的邊緣和吉露的門口..不過..我還是最期待夏天的到來..有些瀑布目前
其實就可以看出來他夏天的規模會有多宏大了~~

動畫一
小鬼湖礦道介紹


動畫二
等路通時遇到的原民少女自彈




這次是我雙機流之後第一次上山..另一台的動畫小DC經過實驗..動畫算是實用..畫
質也不瀨..不過因為要放上網路難免必須轉檔壓縮一番..所以大家看到的算是差強
人意罷了~~而實際拍攝照片後..發現這小東西的畫質雖不是很棒..但是也是屬於不
容小看的..KODAK...畢竟還是傳統大廠啊~~你看底下這張...還不瀨吧~!!



這張也不壞吧...剛好停在我的手上..剛好手上就是小DC...



這次上下山時..剛好都遇到工程進行封路..真是看的讓人心驚膽跳的...山有多高我
不太清楚..我看少說是算百米的...這是用等效400mm拍的..還裁切過了...




還放手勒~~所以...稻草人...他有安全設備啦~~那個閃亮亮的就是八字環之類的...
不然放雙手怎麼可能~~




這次上山是想找些殘遺的櫻花拍拍..不過時再拍不出名堂來...乾脆拍起蟲蟲來了~~



花花也有一張..應應景~~



後來吃飽飯..他們去逛部落...我殺上去礦道拍..稻草人的油可能不多所以沒上來..
我蠻喜歡目前的礦道..因為崩塌嚴重..所以人少到一整個不行...這次只遇到了三
台腳踏車..




屏東沒見到油菜花田..不過有這種路邊的油菜花也不錯拍~~更有一番的自然..因為
是野生的~~








經過查證後..這個不是阿禮瀑布...沒找到他的名字..其實..阿禮瀑布就在這個瀑布的
旁邊..只是目前水小到一整個不行...所以沒注意到他~~我姑且就把這個瀑布叫做礦
橋瀑布吧~~




神山愛玉店裡的尿尿老頭...



這次吃的是梅汁愛玉~~朋友說..比霧台村那邊吃到的要好吃..神山愛玉果然沒給
我漏氣~~




看到這個...這個是愛玉果嗎??



話說啊...縮圖無爛機....同一個場景我拍了兩張..用兩台相機..一台是OLYMPUS E300
一台是KODAK C743~~兩台等級相差遙遠...不過縮圖後有人能明顯分辨出來嗎??我
才不相信勒~~上面這張是KODAK小DC...下面那張是OLYMPUS數位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