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平價日本料理~~北野

1.JPG

各式料理中..日式料裡算是我比較少吃的一種...並不是說我不愛吃...而是價位上始終都比較偏高...不過屏東市也是有幾家

還不錯的平價日式料理..雖然比較偏向於台灣風味的日式小 吃..不過價格便宜又好吃就是王道啦!!!不過這些平價日式料理

..大多離我家有點距離..巷是我家最常吃的金芳..真的很遠啊~~有五六公里以上吧~~幸好...我家附近還有一家北野...網路上

評價也還不錯..但是我從來沒去吃過...東西沒有金芳那麼便宜..也沒有金芳那麼多樣化..不過環境更為清幽..而且從家騎車過

去只要五分鐘不到...所以今天我就跟我媽來試試看囉!!


是在屏東商技附近的小巷子裡..大門不對巷子..大片的落地窗..看起來就很不錯..而且他的玻璃窗是面對自家庭院..不會看到

路人..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師傅和工作區..用餐區左側是西式桌椅區..右側則有日式包廂區..

2.JPG

右側的日式包廂區..可惜桌底沒有挖洞..坐久是個考驗~~

3.JPG

筷子質感不錯..比較可惜的是有些筷子已經褪色了~~

4.JPG

杯子也還行..有提供溫麥茶~~

5.JPG

一開始就是招待的小菜~~吃起來應該是青木瓜片...

6.JPG

這是我媽點的蘿勒蝦定食...

7.JPG

炸蝦上面是蝦卵和黃芥末...口味還行...蝦子稍小..不過以價錢來看..這個尺寸是正常的~~

8.JPG

茶碗蒸還不錯..

9.JPG

炸蝦~~

10.JPG

這是我的蘿蔔泥豬排定食..

11.JPG

覺得這個豬排比炸蝦好吃..

12.JPG

沾醬..就日式揚物常見的醋味醬汁...

13.JPG

茶壺湯...還OK~~

14.JPG

工作檯..這樣兩人的定食400有找..價錢上算是很OK~~品質也還不錯...值得再去...不過不要抱著吃大餐的心情去就是了~~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