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百里長征 底片篇

Photobucket

這個也算是欠很大的一個系列了....228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底片是跟我之前七美的一

起洗好的...因為要PO的系列太多..這個就耽擱了...不過因為十月份有打算要再去一趟台

南縣市之旅..為避免混成一團..所以就趕緊把積欠的都PO出來..也罕見的把不同相機拍的

都混在一起了...前半段顏色較淡的是35RC加DNP 100拍的..後面顏色較濃的是

TIARA+XTRA 400拍的..應該是還蠻好任的啦!!


第一張是台南市的不知名街道..


這邊是台南縣了..我也不記得是哪邊了...

Photobucket

鹽水豬頭飯的可愛小妹...

Photobucket

祖孫倆~~

Photobucket

鹽水一家很特別的教堂..十月份這次去我打算進去拍..這是台灣唯一一個漢化的教堂..

非常的中華風味啊!!!

Photobucket

橋南古街旁的廢棄古厝...說真的..我覺得這間比橋南古街裡的房子更吸引我耶!!!這家磚塊

的堆疊法很特殊~~

Photobucket

橋南古街裡的老打鐵舖...

Photobucket

師傅~~

Photobucket

橋南古街的廟..台南市和鹽水的廟大都是這樣..小小一間..但是往高處發展...而且大多有墊

高...

Photobucket

橋南老街~~

Photobucket

簑衣...我小時候還有穿過耶!!

Photobucket

這邊的古磚也是一堆...

Photobucket

這邊磚塊的堆疊法就和我剛剛前面那張有很大的不同..這個很平常..剛剛那張的就很特殊..

Photobucket

鹽水武廟..也就是每年蜂炮的出發地~~

Photobucket

其實不會很大間..不過後面還有一間新蓋的就大多了!!

Photobucket

關聖帝君..

Photobucket

恰巧遇到進香團..

Photobucket

從台北來的~~

Photobucket

不曉得這間廟是供奉什麼的..

Photobucket

我好久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了...小時候都會跟阿嬤去~~

Photobucket

我的國中母校...有著很深刻的痛苦回憶啊!!!當年那真不是人過的日子.....

Photobucket

鹽水鎮郊區的台灣詩路...

Photobucket

指標...

Photobucket

這邊種了不少樹..不過可惜還沒長很大~~

Photobucket

台灣詩路~~

Photobucket

這些莿桐開花的時候一定很美!!!離開馬公後就沒見過莿桐花了....

Photobucket

台灣詩路~~

Photobucket

老樹~~

Photobucket

我國中時的印象..回家的路上新營..鹽水..柳營這一代的馬路都曬滿了金黃的玉米...這次我

是有點刻意來尋找玉米田的...一望無際啊!!!!我沒用任何攝影技巧...現場就是一望無

際.....

Photobucket

這邊開始就是TIARA拍的了...佳里的廟...

Photobucket

玉米田~~

Photobucket

拍橫的...更顯得一忘無際了~~

Photobucket

台灣詩路~

Photobucket

武廟的後殿..新蓋的大多了~~但也是往高處發展....

Photobucket

剛剛我說过很感興趣的那間古厝另一面...上方通氣孔的左上方..有個像剪刀的東西..那叫

做鐵剪刀..是固定樑柱用的...是荷蘭人留下來的建築技術...很特別吧!!!我在台南市也有看

到..但是在其他地方比較少見到~~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