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十一月台南之旅~PART 7.台南花園夜市

DSCF1646.JPG

如果要我用三個字來形容台南花園夜市..那大概只有大..多..擠三個字是最恰當的了..

大~~地方大..這就是一個大型商展..據說並不是每天的..就是一個大空地擺滿了攤販..不但場地大..停車場也是超大..沒逛過這麼好停

車的夜市就是了...


多..車多..人多..攤位更多..有趣的是..重複的攤位也多..所謂重複的攤位並不是指賣同一樣東西的攤位..而是同一家攤位..連店名都一

樣的..想想也是..這麼大個夜市..有耐心拳不逛玩而且中途不迷路沒有漏掉任何一條通道是有點困難度的...分散風險增加來客數是可

以理解的做法..


擠..這邊擁擠的程度跟士林夜市最擠的地方有得比..不同的是..士林夜市不是每一段都這麼擠..花園夜市從頭擠到尾..走路都變楊婆

婆了...所以到後來很多東西買了之後我並沒有拍照..擠到懶得拿相機出來了~~


來之前有稍微做過功課..但是到現場後發現沒太大意義..因為太大太擠了..很難照計畫的去找想吃的攤位..所以乾脆看到喜歡的就買吧

~~這家燒肉串是阿伯推薦的..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吃起來真的很不一般!!他就是平常烤肉攤會見到的蔥段肉捲..不同的是老闆

烤得非常仔細..火候拿捏很恰到好處..所以吃起來味道很棒!!沒有一般蔥段肉捲常遇到的蔥腥味的問題..因為蔥沒有烤熟的話..會帶有

一股草腥味..而蔥捲在肉片理..要把蔥段烤熟又很容易把肉烤老..所以這家是真正的手路菜..值得推薦!!

DSCF1647.JPG

從側面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蔥已經熟了..而且微焦..帶有蔥段爆香後特有的香氣!!

DSCF1648.JPG

這是一定要的!!!

DSCF1649.JPG

再來就是這家熱狗王...其實就是一般的corndog外面包一層麵包碎塊..但是味道真的不一般..要不是這東西損傷戰鬥力太過嚴重..真的

想再來一根!!

DSCF1650.JPG

就是這個!!

DSCF1651.JPG

真相.......一般而言..我和阿伯出門戰鬥時不太會在一開始就吃這種嚴重損傷戰鬥力的食物...這次會在第二道就這樣大損元氣是因為

....嘿嘿~~這真相只有我有..因為阿伯根本就不敢拍~~

DSCF1652.JPG

我點的是美式芥末口味..我說真的..真的好吃!!!

DSCF1653.JPG

特別是像這樣撲滿了酸菜末之後!!!

DSCF1655.JPG

半路插曲的排骨酥...差不多啦~~就排骨酥..沒有特別的亮點~~

DSCF1657.JPG

酥炸魷魚..我和阿伯一人買一支60元的來吃...吃了幾口就有點後悔..不是他不好吃..是一人吃一支真的很膩...應該買一支share就好了

...而且~~說真的..吃過七美的鹹酥魷魚後..這個真的不入我們的法眼了~~

DSCF1658.JPG

按慣例來一張...

DSCF1659.JPG

同上~~

DSCF1661.JPG

拉茶...嗯...就是很貴的奶茶...然後在大杯子裡倒過來倒過去...我還是比較愛喝泰式奶茶!!!

DSCF1662.JPG

烤鴨夾餅...就是大型的刈包皮裡面換個材料..我覺得還是刈包好吃~~~~

DSCF1663.JPG

拍一張紀錄一下~~

DSCF1664.JPG

其實沒吃多少樣就回程了..但是到了善化覺得肚子裡沒有一點米飯就是不踏實的感覺..所以就去吃了這家牛肉湯和滷肉飯..還過得去..

但是半夜還有在賣就不要太挑了~~

DSCF1666.JPG

老闆說飯不夠鹹再跟他說...不過其實滷肉飯還挺鹹的!!

DSCF1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