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SHICA D 提昇畫質大作戰成果展示



YASHICA D經過第一捲的測試確定快門速度正常之後..我就依照著先敗們的指示
來了畫質提昇大作戰..第一個當然就是最簡單的遮光罩...運氣還真不錯..平常不是
很常見到的bay1遮光罩居然被我買到了...不錯!!然後就是底片室消光作業..跑了好
幾家都找不到絨布紙..後來被我找到ㄧ家有賣的..居然只有全開的...一張35元...那就
買了..不然勒~~~~結果整個作業下來還用不到半張A4大小...真是好笑了...剩這麼多
.......有誰要用的就出一聲吧...不過僅限屏東啊!!可惜我一心只想著貼紙..沒把過程
記錄下來...不過也就只是把紙貼上去而已...沒什麼特別好紀錄的就是了~~~

然後今天我就去做測試了..順便也測試我不久前買的測光錶..五百元的測光錶..光電
池的..民主德國製造的~~因為賣家不會使用..所以不敢確定是否正常..於是我就便宜
撿到了..事實證明..非常正常...拍出來的跟我想的幾乎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