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ei prego Xenar AF (Part 3)

Photobucket 

剛剛看了盒子兄同一台相機拍的RVP 50...我相信拍出來的東西是跟我一樣的..畢竟
是相同的相機相同的底片..不過掃描就.......這一捲是新莊的DON大掃的...大家看看
吧~~我看跟原片有九成的接近..不過邊角的失光比原片明顯...第一張是在我家陽台
拍的...這一捲大約是兩年多前拍的了!!

這是兩年多前我離開將軍那天拍的...這是撘漁船到對岸的望安搭交通船時..遠方就
是將軍..


Photobucket 

這是一直蓋不起來的望將大橋...我兩年多前離開時是這樣..聽說現在也還是這樣..
花了幾千萬了..只多了兩根柱子在那邊...


Photobucket 

到本島後跟以前的同事去到處晃晃...路上去上廁所時拍的米格魯~~

Photobucket 

澎湖本島的紅樹林..

Photobucket 

澎湖湖西的灰窯遺跡...就是以前拿珊瑚碎片燒石灰的工廠遺跡啦~~

Photobucket 

澎湖湖西的菓葉沙灘~~沒名氣也沒觀光客的小沙灘..是的....澎湖沒名氣的小沙灘就
這麼大這麼漂亮了...


Photobucket 

為什麼灰灰的...因為這時其實是冬天...一月二十號附近...風大的很..

Photobucket 

回到屏東天氣就不一樣了....這是我家啦!!!

Photobucket 

我家的門口~~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