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 35RC 漏溝照片 

Photobucket 

漏溝....是露乳溝還是漏股溝??讓大家失望了...其實什麼溝都沒漏...請用台語去念就
明白了...漏溝...就是以前沒PO的..既不屬於霧台系列..也不屬於萬金系統...所以就集
合起來一起PO好了....相當於盒子兄的大雜燴系列囉!!!

第一張是從我的房間拍出去的景象...遠方那東西是屏東市的自來水公司儲水塔...

這是我房間的書櫥之一...

Photobucket 

這是我家樓下的器材..不是我坐彎的..我先講~~我從沒坐過喔!!!

Photobucket 

這是Keven家附近的一家冷飲店...老板娘在旁邊做了一個水池養魚..兼賣魚就是了!!

Photobucket 

我家附近好像是師院舊宿舍吧~~

Photobucket 

某天早上拍的..這張在陽光下...

Photobucket 

同上..這張在陰影下~~

Photobucket 

我家陽台....

Photobucket 

最近陽光充足..我媽就曬起蘿蔔乾了...

Photobucket 

一樣是陽台!!

Photobucket 

萬金那一天後來跑去萬丹...在萬丹拍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