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買花後記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欠照片一向也是欠很大的...雖然說感覺不太出來..因為我一直PO也都

PO不完...畢竟前幾年拍太多了...粗略的估計...從我去澎湖開始算起到離開澎湖為止..平均

一周兩捲底片跑不掉..數位另計...應該是這輩子都很難PO完......何況回屏東之後...我的底片

拍攝量雖然略減..但是數位拍攝量大增.....所以一直在欠很大的狀態之中....這篇算是比較新

一點的...過年前拍的...上次去高雄和天翔..跳跳吃飯時拿回來的...應該不算欠太久啦!!!


我的TIARA前陣子故障了...一直在想要不要修...畢竟傻瓜修理是不太合算的...後來我決定

要修有幾個原因...一方面是找到一家收費相當合理的...另一方面就是TIARA的拍攝品質也

確實值得我去修他...最重要的是....我當初買很便宜....即使修理費加上去..還是比現在的行

情低了不少...算起來...還是可以修的...


TIARA的畫值雖說不能和單眼的廣角鏡頭來比...和TC1比起來也是差的多了...不過小巧的

身軀..用了兩片非球面鏡..他的畫值算是很紮實的..而且小小的身軀..讓我拿出來時完全不

會造成旁人的壓力...想怎麼拍就可以怎麼拍...開心的很!!所以也就有了這篇...過年前陪我

媽去買花時亂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