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哇叫妳第一名啦!!!



全天下的阿母共同的口頭禪中..."那不會壞啦~~還可以吃啦!!"應該是毫無疑問的可以擠進

前三名中...我家阿母當然也是一樣...所以我在我家始終是扮演著強制丟棄的角色...昨天晚

上..我家阿母說她吃土司抹奶油嘴巴不舒服..前天早上夾草莓醬就不會這樣..我心裡想..

我家有草莓醬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後來我就在冰箱中找出兩瓶草莓醬...


一瓶是已經打開吃快吃完的..仔細一看..今年三月到期...好樣的...被我家阿母吃掉了~~

另一瓶還沒打開的..顏色都變黑了..怎麼看就怎麼傻眼...


有看出來哪邊有問題嗎??



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過期十一年了......這還是假設它用的是民國...如果是用西元

..........我家阿母還是一直在講..啊這個不會壞啦!!!當然...已經被我強制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