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姪成龍??

Photobucket

姪....是我表弟...我小舅舅的小兒子...那不就是我媽的姪子~~所以說這篇的主角是我媽...

我是負責拍照的...


話說我外公外婆一共生了八個小孩...所以我媽一共有七個兄弟姐妹...其中最小的是舅舅

...小舅舅的小兒子同時也是我們這一輩裡面最小的...現在才國一..或是說七年級...這小子

人是很乖...但是讀書一點也不成才...我高中數學的成績..他國中就考出來了......聽我舅媽

說..平常不給他看電視...但是上樓讀書到九點就睡了....上學期有次考試我幫他補了一下...

成績馬上進步二三十分..由此可知不是笨...是混............


於是...我媽今年就幫他點了智慧燈...還帶他去求文昌筆...看看這小子會不會突然開竅了~

~~底下不說了..就是屏東市的媽祖廟..小子就是我表弟...女的就是我老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