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Lalauran小米豐收祭~第二天~午休時間



早上結束後..吃完飯後..那原本應該在早上10:00以前就出現的雙人組仍然沒出現..也沒

接到她們的電話...這就有點奇怪了...該不會在車上睡著坐到花蓮去了吧~~打個電話一問

..好樣的..居然也是沒趕上車..下一班車沒停太麻里..所以坐到知本去了...後來我就騎了

機車去找尋這兩隻迷失的企鵝..生怕他們被這台東正中午的柏油路給人間蒸發了~~因為

聽說她們打算一路走過來..根據我和另一位的經驗..昨天晚上足足走了一個半小時都還沒到

..我想..在中午走這一段絕對很過癮的吧~~~全體到期後..茛修就說要帶我們去廢站..廢掉的

火車站..於是前進..往斷背站..我是說香蘭站出發~~看上面那張圖...分明是斷背站嘛~~~

一段原漢斷背戀情的發生地...雖然遭到當事人否認~~~茛修說..這個站是他考上高中那

年設的..每次他坐車都只有他一個人在這站上車..也只有他在這站下車...而且再他畢業後

沒多久就廢站了...所以根本是為了他而設的~~~這個故事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

一段原漢斷背戀情這個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