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2北大武神秘谷成功一半



有在這邊長期收看的朋友都知道..這個神秘谷我已經去了好多趟了..老是遇到路崩下雨之類
的..這一次..只是順到去看看路通了沒..居然通了..我就順便走了一趟..居然就給我幾乎完成
了神秘谷的任務...看看上圖和下圖的差別...路怎麼通的...哈哈~~居然是乾脆把水溝給填起
來當路了..有你的~~




繼續往前進後遇到這一段路..看來如果再一個颱風..坍塌的可能會是這邊吧~~!!



繼續往前..這邊以前是機車通行不了的..這次來卻可以繼續騎..省了不少體力~~



終於到了機車的終點..開始下車走路了..路況不錯..我覺得不錯啦~~跟以前比是真的不錯了~~



就是這樣的山間小徑~~



這個就是目標的神秘谷瀑布~~



路開始變小了..另一邊也開始便成懸崖了..到這邊不適合背太大的包包~~



前面這段路看來曾經斷過..修的有點勉強..不知道能撐多久~~過這邊建議要一手挽住繩索..
原因嘛~~等看到我回程時拍的就會明白了~~




前方出現一個小水潭..以前到這邊時這個小水潭是被樹木遮住看不到的..看來之前的山洪威力
很大..樹被清掉不少~~




很少看到這麼淺的水呈現這樣顏色...



簡單的越溪...



然後出現一條小徑..



路變的輕鬆自在~~



目標出現了嗎???錯~~~~這只是神秘谷瀑布群的第一個小瀑布...只是入口而已~~接下來
往哪邊走呢???不要懷疑...路已經出現在照片中了喔~~!!沒騙你...路就在照片中...




請愛護大自然...尤其這邊還是私有地~~~



繼續往上挺進...從哪邊上去呢???別急...等我回程時會告訴你實際的位置的~~



沒錯~~現在就是在剛剛那個小瀑布的上方...路況就是這樣的小..要一邊拉繩索喔~~不然往
旁邊摔下去可不好玩~~




第二個小瀑布~~



繼續循著小路往上挺進~~



沒錯...這就是路...路在哪邊???就是這個啊~~小心不要採空喔~~底下是深潭和岩石喔~~!!



第三個小瀑布..這邊很特別..明明就是同一港水..可是岩石卻被切成三個彎曲面...現場看真
的很美...這個水潭的深度初步估計高過兩米..




這樣看沒多大感覺的..要親自走一遭那不是很好走的路..然後親眼看到這景象..真的很美..
這邊水潭裡有螃蟹耶~~




接下來繼續往上挺進是要從這邊..這個坡度遠遠超過溜滑梯的坡度..幸好有繩子可以抓..不過
我沒準備好...所以我穿的是拖鞋...還是橡膠底的..所以上去就滑下來..上去就滑下來...我怕硬
上會摔死..所以就算了~~




回程..有看到繩子喔~~嘿嘿~~現場走一次就知道繩子不是裝飾用的...真的有需要~~



不要問我路在哪裡...就在前面..沿著繩子走就會找到了~~



沒看到路???再說一次...沿著繩子就會找到了~~~



不是瞎掰你的...路就是這個樣子~~我腳的右邊就是深潭和岩石的崖壁..我估計摔下去不會死
人..頂多摔斷腿而已~~




實際狀況就是這樣~~這一張我是一手拉著繩子用一手拍的~~這個水色夠棒吧~~!!



左邊才是路...



呼應最前面的那一段..路在哪邊???就是在這邊...左下角白白的那個就是第一個小瀑布的
地方..難怪當年我們找不到路..原來路根本長的不像路嘛~~!!




回應前面的部分...為什麼要拉繩子...你看這個路...底下幾乎是空的嘛~~~!!!天啊~~~~



回程時遇到的原住民長者...他就在這邊種山芋...我猜應該就是那位立牌子的地主吧???



長者背影...



看到我可愛的小紅...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