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ara第一次出任務~瓦魯斯溪半山腰


今天帶著入手沒幾天的Tiara去山上..讓他熟悉一下未來工作的環境~~不過..似乎適應的不
是很好..又或者是我對他的要求太高??突然有很強的想把contax 28/2.8找回來的念頭.....
不過...找回來也不能隨身..一樣無解..算了~~其實並不是Tiara表現不好..而是今天的山不賞
臉...反差太大了..空氣太霧了...反而是在陽光不太照的進來的樹林中表現較好~~

今天的行程沒有目的地..因為我之前走過一次..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條遠遠超過我能力範
圍的路線..是根本到達不了的..所以只是單純的來流汗罷了..至於說為什麼到達不了..我稍後
會交代~~今天的方向一樣是泰武..瓦魯斯溪的溪谷..位置在這個瀑布再往上游方向過一個
山灣..這瀑布是夏天時拍的..不是這次拍的~~現在乾季瀑布沒這麼大了..剩最右邊那條大的
和在過來一點第一條小的..就這兩條~~




這就是假想的目標..不過要到達這邊....我看至少得要有爬101大樓樓梯的實力...這一段都是
小潭和小瀑布..上下游加一加我看大概有十個左右..不過目前找到的路線都很難走..不是要
用山刀開路..就是要有超強體能..最簡單的方法恐怕是從泰武村下方溪床上溯了..不過這樣
一來距離就很遠了~~




上面兩張都是從前拍的..從這張開始才是今天用Tiara拍的...萬金聖母像..每個月都會見到
個一兩次以上~~




俯瞰高屏平原..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高雄85大樓..也能看到小琉球.



上山了..大武山系..這個方向應該是南大武山..畫面中間有一條白白的..那就是前面講的那條
瀑布..畫面左邊一條往前方蜿蜒而出的稜線就是我說的山灣..越過這個灣就是前面那段有小
瀑布和小潭的區域了~~



別人都綠我獨紅..一棵不知道在紅什麼意思的樹~~



每次上山一定要拍的..我苦命的小紅~~



林道中到處可見的紅葉..這邊陽光進不太來..表現就非常不錯~~



下車吧..徒步時間到了~~路面就是畫面中那一小塊..右邊是雜草..路面寬度大約不超過30cm
..下雨後絕對不要走..邊邊很會塌..



看不出多驚險的超驚險地段..左邊下去是沒有任何阻礙物可直達溪谷的..高度粗估至少兩百
米以上..我不敢往下拍..怕重心會不穩就下去了...所以只能這樣拍~~



我要的就是這個..空間感出來了吧~~!!有多陡看的出來了吧~~之前用ZD拍就拍不出這個空
間感..不知道為什麼..用數位的拍很難表現空間感..再怎麼陡的地方拍出來都像平面的~~這
回終於有值得的感覺了~~簡直就像一道牆壁在我前面..這就是這個路線不可能達成的原因
..就是這樣陡下的路直到溪谷邊..而且很多地方旁邊就是懸崖..最麻煩的是....這一段是最好
走的一段了..所以我才有能力拍照...現在是回程陡上..那只是體能的考驗..下坡那真是恐怖...
我的登山鞋鞋底被磨斷一個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