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七美之旅 DC篇 PART 4 迎接第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



這次七美行的天氣實在不是很賞臉...直到這一天才出現了陽光燦爛的早晨...這就是我和

海龜的香閨........許大嫂很體貼的在地上鋪了一個床墊...這讓我們兩個巨無霸體型的男人

睡的十分暢快~~除了床和床墊都稍微小了一點以外...我想這都是小朋友在睡的吧...


海龜...該起床囉~~不早囉!!!



昨天...我就提議要去吃阿芬肉餅...當地人是都這樣稱呼的~~不過網站上大多稱作藍色大

門早餐店...這裡離七美國小並不遠..以前要是早上來不及去碼頭買早餐..大部分都會來這

邊買個肉餅~~



顯眼的藍色大門...早在好久以前就是這樣了...不仔細看是沒辦法發現裡面暗藏美味的~~



今天阿芬姐不在...以前當助手的另一位妹妹也沒看到...只見到一位大約只有高中左右年

紀的妹妹在做早餐~~



等這位不是很熟練的妹妹煎了兩片之後...助手才回來...可是我已經拍完了...所以現在看到

的是生手煎的...流程上有點不太對...首先把蔥油餅放進去煎...這家的特點是鍋禮的油比較

多..屬於半煎半炸的方式...然後打個蛋...這時候應該要把蛋黃切散才對...妹妹不太了解...



正常的作法應該在蛋打下去之後就要把肉末放在蛋上面...然後再把蔥油餅放在上面..這樣

蛋..餅..肉三者才能完美的黏合...不過妹妹不懂...所以他忘了先放肉末..所以只好翻面後再

放...味道方面是不會有差異...指是肉末會容易掉下來...這肉末是事先就炒好的...非常的香~~



然後合起來..把兩面煎到金黃...就完成了!!



黑色衣服的就是早期的助手..白色衣服的是新來的妹妹...



此時...鹹魚已經在外面拍起照了..這就是七美的街道..應該說是大馬路...這條算是七美的

主要道路之一~~



海龜還是一付還沒睡醒的感覺~~



之後...我們決定到下巷去吃早餐...我的肉餅~~特寫沒有...因為好吃所以很快就吃光了!!



鹹魚吃早餐...我很喜歡下巷的涼亭...沒有桌椅..就是一整塊的木板平台..在這邊不管是吃

早餐..吃冰..喝飲料..吹風..睡午覺~~都能體驗到什麼叫做悠閒~~



此時來了一群年輕人...很難得的走下去下巷~~真是太難得了!!!



幫他們拍了一張紀念~~



不過....沒想到的是..一下子就回來了...這兩張的時間只差了六分鐘....六分鐘雖然可以護

一生...可是對去下巷來講...是不夠的!!!



此時...鹹魚和海龜下去下巷了...我在上面顧行李~~下巷的涼亭就是長這樣...超好用的!!!

至於我為什麼不下去呢???我對外的公開說明都是...我討厭爬樓梯....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我沒有超廣角...我知道沒有超廣角下去也拍不出啥鳥來....我已經在這邊拍了兩年了...

我很清楚這個限制....所以乾脆省點體力好了!!!



下去上來之後的鹹魚...累成這樣....七美有很多景點都是必須下切才能親近的...下巷其實

算是其中比較輕鬆的一個...只是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