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舊照片~2003一月普吉行-4



第一次泛舟是在花蓮的秀姑巒溪..沒想到第二次泛舟會是在泰國普吉島....說真的..
兩個比起來..普吉島的遜色多了...除了有大象噴水以外...刺激性遠遠不如秀姑巒溪的
...而且當時我沒有任何可以防水的攝影器材..所以..這段的相片都沒有..只有下水前
和上岸後拍的一些照片...

可愛的白人小孩..她們也跟我們同一批下去..












當地的工作人員..她們很多年輕女孩子喜歡把頭髮弄這樣..看起來蠻清爽可愛的~~







這次行程完全沒有寺廟景點..所以路邊經過一間寺廟時..領隊就放我門下去拍
幾張作紀念用...








當天下午坐的遊覽車沒冷氣...剛好讓我拍放學的學生...



普吉當地的校車~~



腰果工廠~~



腰果屬堅果類..把外殼打開後吃中間的核...



這就是腰果在樹上的樣子..這邊的腰果真好吃..又便宜..本來怕說買太多..結果回來
後悔買太少....




我的房間...外面就是泳池...但是我們這團的行程好滿..晚上回來都好累...沒力氣去
游了...




到泰國晚上一定會有的餘興節目..人妖秀...而且有濕背秀的...因為不能拍照...所以
底下你們看到的都是普及的......至於濕背秀的部份....我只能說...AV也不過如此罷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