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特的直覺...一張剪報的故事 

Photobucket

話說...我總是常常會有一些特殊的直覺..而這些直覺日後都會證明是確實的..我也
不知道為什麼...就像十七年前的那一天我為什麼剪了這張剪報一樣...今天晚上整理
東西時發現的....志玲姐姐現在很紅...沒錯...不過十七年前可沒人認識他..他那支廣
告也一點印象都沒有...我現在完全不記得為什麼要剪這張剪報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