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承超過一甲子的美味~~壽司蔡



你吃壽司嗎???你住屏東嗎???如果你住屏東..而且也吃壽司..萬一你沒吃過壽司蔡的壽司

..那我只能說..你別說你吃過壽司~~壽司蔡..一家傳承超過一個甲子的壽司店..目前的掌門

人是位辣妹!!!位置就在屏東市中山公園對面的民權路上..仔細找就會找到了..為了美味..

付出一點時間去找尋是絕對值得的...


壽司蔡的東西很簡單..他只賣四種壽司...海苔捲壽司..豆皮壽司..生魚片握壽司..蝦握壽司...

湯只有味增湯..店面簡單到只能說是簡陋..可是口味...嘖嘖嘖...我說再多也是白說..吃了就

知道...


他的生魚片握壽司..魚片不會很厚..和醋飯的搭配非常協調..生魚片上面刷的醬油微微鹹微

微甘甜..盡到了提味而不搶味的醬料本分...


蝦握壽司裡面的哇沙米味道香而嗆..刷在上面的美乃滋又恰如其分的蝦子的甘甜和哇沙米

的嗆以及醋飯的酸完全的結合...


豆皮壽司堪稱是所有壽司中最難作難吃的..可是真正好吃的豆皮壽司卻是極為少見..豆皮

處理過程的調味是整個壽司唯一的關鍵..卻也是最困難的..恰如其分的甜味不能蓋過醋飯

..也不能被醋飯的酸味給蓋過..壽司蔡的豆皮壽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海苔壽司..是多數台灣人最常吃到的一味壽司..也是最台灣化的壽司..這裡的豆皮壽司裡那

鬆軟如蛋糕的玉子燒..還有因為台灣化而極少見的瓠乾..讓你很難想像..這就是平常吃的那

種海苔壽司是同一種東西嗎??


簡單講一句就是....吃過這邊的壽司...屏東已經沒有其他壽司能滿足我了!!!!

只有這四種壽司..沒有別的了!!



看那玉子燒...我超想直接買一整塊回家當點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