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一月屏東平民美食之旅~PART 1

100_0018.JPG

2011/01/22.23兩天..阿伯來屏東找我..來一趟平民美食之旅..同時也順路找阿婆指點迷津..阿婆是在恆春遊走摸掌紋算命

六七十年的算命仙...近幾年來移居屏東市區..最近我也帶過不少朋友過去找阿婆指點了...至於阿婆說了些什麼..我只能說...

阿婆真的滿厲害的!!!

DSCF2102.JPG

因為圖有點多...所以要分個幾集來呈現..首先來到屏東夜市裡的隆賓...阿伯這次來也是沖著這家的!!

DSCF2123.JPG

雖然稻草人說普通牛肉就很棒..沒有必要叫霜降牛肉..不過為了讓資料庫的照片豐富一點..還是叫個半斤來吃吃看囉~~很讚

!!!不過的確是普通牛肉就很好吃了...

DSCF2103.JPG

油花真的很讚!!!!

DSCF2114.JPG

半斤的霜降牛肉...一盤黑輪..一盤木棉豆腐...一盤意麵..這樣一共660...真的是很便宜!!!!光是牛肉就550了說~~其它三樣加

起來才110耶!!!

DSCF2116.JPG

霜降牛肉即使全熟還是嫩到不行!!!

DSCF2118.JPG

因為太好吃..差點在第一站就把戰鬥力耗盡的阿伯~~

DSCF2121.JPG

接下來是去內埔賴媽媽花生豆腐...

DSCF2124.JPG

老闆為了配合我們拍照..還特地等我們開機了才把糖漿倒下~~配合度給他滿分!!!

DSCF2125.JPG

桌椅有換過了...更有質感!!!

DSCF2126.JPG

傳統豆花淋上薑汁糖漿加上紅豆...冬天吃這個真的是很讚啊!!!

DSCF2129.JPG

花生豆腐...這個味道我想了兩天才想到該怎麼形容...就好像把花生湯作成口感比較軟綿的羊羹...入口就是滿嘴的花生香氣!!!

DSCF2132.JPG

接下來...是來去萬丹吃阿國臭豆腐~~生意真是好到不可思議!!!

DSCF2134.JPG

說是臭豆腐..其實不太臭~~但是我很愛那個酥脆的口感!!!

DSCF2142.JPG

然後...不能免俗的一定得來萬丹紅豆餅排個隊~~這次有仔細數了一下..真的是七台同時作業沒錯!!!這次只排了半小時就買

到了...還好~~另外...店家有貼公告...春節後紅豆餅漲價為一個十元喔!!!

DSCF2146.JPG

接下來...來到潮州...這是當地頗有名氣的黑輪伯烤黑輪...重點就是他的烤黑輪...用的不是傳統的烤肉醬..而是沒有番茄味的

南部常見的紅通通番茄醬~~這味道真是南部人共有的兒時回憶吧!!!

DSCF2152.JPG

光看就有食慾!!!!

DSCF2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