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庫存之2005二月台北新竹之旅

Photobucket

挖庫存...本來一直都沒想PO這篇的..因為實在是不精采...吃喝玩樂都不精采...是一趟很殘

念的旅程..不過想想...還是PO出來好了...就當作是一個紀錄啦~~


冬天的台北總是這種很討厭的陰陰的天氣....這是去國父紀念館練拳後順手拍的...

Photobucket

這是離開台北前的小聚餐...就我和莨修..猴子三個人...去了一家還算OK的縱合和食館...

說是和食其實也不太對..不管啦~~

Photobucket

這是我...

Photobucket

沙拉是帶點和風的醬汁...所以算他和食館也行啦~~

Photobucket

和風烤雞肉..味增鮭魚..炸魚卻是搭配塔塔醬...和風嗎??我也亂了.....

Photobucket

紫米咖哩雞腿飯...

Photobucket

石鍋拌飯...和風??韓風??算了...吃就對了......

Photobucket

飯後冷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我就去新竹找阿伯...計畫隔天要去司馬庫斯...這是在他的公司拍的...應該說是前公司

..已經跳槽了...

Photobucket

隔天一早就出發往司馬庫斯去...而且兩個人都不認識路....這是路上的一個叫做什麼石青

蛙之類的景點...明明怎麼東看西看都是石龜頭.........

Photobucket

當時也是前幾個月一個颱風剛造炎城重的損害...

Photobucket

聽當地人說這是前幾天才剛鋪的柏油...

Photobucket

路邊吃東西時剛好遇到有人賣山刀...

Photobucket

這邊明明是泰雅族的區域..山刀的刀型也是標準泰雅族的型製...怎麼刀背會畫上百步蛇勒

~~妙!!

Photobucket

後來到了秀鑾...我們的車油也不多..時間也晚了..問了一下當地人..到司馬庫斯我們才走了

一半...想想就放棄了...於是跟路邊的坍塌地合照一張就走人了...

Photobucket

馬的~~頭髮翹起來也沒跟我講...這不是我故意設計的髮型啊!!!

Photobucket

秀巒這邊是一個野溪溫泉...

Photobucket

回去的陸上遇到雲海就拍了幾張...

Photobucket

大學時在學校也滿常遇到雲海的...不過就是沒拍過....可惜~~

Photobucket

回到新竹就去夜市吃東西囉...什麼紅糟肉圓..炒米粉..新竹比較出名的都吃了..但是都沒拍

照...因為我覺得不好吃......只有這個讓我驚豔了一下...這個庚裡面真是豐富啊...比較特別

的是有加鴨蛋製成的蛋酥...

Photobucket

阿伯...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聽說是新竹非常有名的鴨肉店...但是還真是很不怎麼樣...屏東隨便找一家鴨肉

店也不輸他...炒鴨血..

Photobucket

沒味道的豆乾和鴨肉...

Photobucket

阿伯吃的鴨肉米粉...

Photobucket

我吃的沒味道的鴨肉麵...

Photobucket

阿伯...下次再來屏東我帶你去吃真正好吃的鴨肉料理......

Photobucket

阿伯以前的宿舍...

Photobucket

無聊拿pe20玩slave....

Photobucket

我已經學會元氣玉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