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緬懷RVP 50和CONTAX的那段日子

Photobucket

這篇是拿來墊檔的...因為我的五年祭系列陷入困境中...影片太多很難搞.......

我正式接觸CONTAX是在2002年..當時是在七美...一開始用的都是一般負片..頂多就是富

士銳利..直到2003年才開始接觸正片...幾乎都用KODAK..富士只用過RDP III而且數量並

不多...直到2003年冬天才開始接觸RVP 50...就此愛上了它!!!而我的RVP 50幾乎都是在

將軍拍的...沒用RVP 50拍七美的海是我ㄧ個很大的怨念.....


底片   RVP 50
相機   YASHICA FX3
鏡頭   CONTAX D28/2.8 AEJ
           CONTAX P50/1.4 AEJ
           CONTAX VS80-200/4 MMJ
沖掃   DON大


除最後三張拍花的是在我家的陽台外..其他都是在澎湖將軍澳嶼拍的...我就不多話了~~

自己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