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端午連假上山



這個端午連假..猴子從台北下來找我..上一次他來屏東印象中是五年前了~~當時他
是騎機車環島經過屏東..轉眼間已經五年了耶~~!!這次他下來..我們就來個上山下
海之旅...不過...第二天我就感冒了..下海就他自己下吧~~這次的上山之旅..我們來到
五年前沒完成的神瀑溪..不過當時以為是神秘谷啦~~!!未竟之旅程~~

神瀑溪之最容易到達第一小瀑~~




猴子的感言~~



清澈的潭水~~




清澈的潭水和狼爪~~



當年剎羽而歸的地方..隱藏的路徑~~



猴子的專長..爬.....



今天帶來的食物~~有地瓜..ginavu..山豬肉..水~~不好意思..山豬肉吃光了才拍的..只
剩下盒子啦~~




因為今天偶的狼爪狀況不佳...所以我在這道曝等猴子..讓猴子去上游~~再潭水邊發
呆的我意外的發現了牠~~根據我小時候對水生昆蟲的喜愛..我認為他應該是水蠆~~
也就是蜻蜓的幼蟲..目前處於脫皮後曬乾狀態中~~右邊那個應該是他脫下的皮~~




然後...就跑來一隻小蝴蝶跟我玩~~回來查詢後是台灣琉璃小灰蝶~~



然後我就跑去找地主...地主的小狗超愛撒嬌的~~



我走路時都愛黏在我前後~~



跟地主聊天的結果..我意外的得知了一個消息~~原本這邊以前有一條通往神秘谷
的路..已經年久失修沒能走了..所以大家都走另一邊要溯溪的..這邊就給他荒廢了..
而前陣子..已經有人把這條失蹤的路修好了..據地主說半小時就能到...不過按照多
年來的經驗...原住民朋友在山上的半小時就能到.....經常要走個兩三個小時才會
到........底下這條就是路的入口處...看的出來路在哪裡嗎??





紅線部份就是路徑..這樣有沒有清楚一點~~





然後我就回小瀑等猴子...猴子把我之前錯失掉的影片帶回來了~~這就是神瀑溪大
瀑布的影片...不過我們對神瀑溪瀑布的高度有不同的意見..我認為大約七八層樓..
約二十公尺高..猴子認為有六十公尺...約二十層樓高...藍星夜風的看法比較接近猴
子...實際的高度我就沒辦法得知了...下次也許該帶測距器來測???反正...縣場觀看的
震撼是影片或照片所無法表達的...真的很壯觀~~




下山的途中..我們遇到了一場雨~~雨停了..就下車拍拍雲霧~~台灣..真的很美~~!!



山中的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