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五月七美行~PART 10 再來浮潛去



阿伯...鹹魚...我說實話~~這次的浮潛在第二天雖然說有一點點的水準了..但是以我
的經驗和記憶來看...這兩天的兩次浮潛都是不及格的~~和我之前的狀況比起來連
1/3的精采都還不到~~原因不外乎浪太大能出去的距離有限..能見度也未達我的標
準..所以..我決定....今年我還要再跑一趟~~不然我有怨唸啊~~!!!!!!!

阿伯的英姿~~這是陸地上的....




鹹魚的英姿~~



阿伯的英姿..水裡面的~~



鹹魚的英姿..水裡面的~~



從這張可以看出來...實在算不上是風平浪靜啊~~尤其月鯉這一帶素來就以浪小著
稱..這樣的浪已經算是不小了~~所以我也不敢帶他們太出去...阿伯的水性我是完全
的沒信心...鹹魚的也好不了太多~~









月鯉港的珊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