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煎包~~屏東市三寶包子

1.JPG

屏東市廣東路558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屏東市的朋友們吃煎包通常都是往勝利路那邊去...不過..屏東市廣東路也有一家三寶包子我覺得也很不錯吃~~這邊

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小籠包..鮮肉小煎包..脆皮水煎包三種...

2.JPG

簡單的店面..但是生意很好!!

3.JPG

跟一般店家比較不同的是..醬料不是自取的~~不過對我而言沒差..我很少用醬料~~

4.JPG

這個就是脆皮水煎包...真的很脆皮喔~~

5.JPG

上一張還有那麼多水煎包..這張水煎包就幾乎被秒殺了~~其實這兩張只差了幾秒鐘...水煎包都是被我前面的阿桑買

走的~~她買了十個水煎包和一堆鮮肉小煎包....

6.JPG

這個就是鮮肉小煎包了...一份五個三十元..

7.JPG

皮屬於很Q的類型..裡面的湯汁不少..要小心被燙到~~

8.JPG

是屬於很簡單的內餡...鮮肉和蔥...我最喜歡這種口味了!!!越是簡單的口味越能表現出食材的味道!!!

9.JPG

這個是脆皮水煎包...一個十元~~

10..JPG

脆皮的名稱就是從這邊來的!!真的很脆喔!!!

11.JPG

愛吃蔬菜的一定很愛~~但是.....我這種不愛吃蔬菜的卻也很愛!!!因為他的調味技術真的很棒~~以高麗菜為基礎..加

上一些韭菜..一些粉絲..再加上大量的胡椒...這味道真的很棒!!!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