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端午連假出海



這次猴子南下的目的~~其實是來玩水的...目標就是小琉球...所以第二天我們就往
小琉球出發囉~~這是今年我第二次來了~~上一次是跟小峰峰..時間距離還真短~~
不過今天我咳的甚是嚴重..看來是無法下水了~~!!

路邊的不知名海岸~~有一條木棧道直通海邊~~




有一對情侶在底下曬人乾~~~



我的小紅~~小紅目前已經到過澎湖和小琉球...東邊那兩個離島我看就算了....



厚石裙礁~~



厚石裙礁旁的天然泳池~~



烏鬼洞~~我沒鑽過去..半路就撤退了...洞還真的挺小的~~



祭祀烏鬼洞主的地方~~



烏鬼洞的故事~~



入洞前的留影~~



猴子~~



從這邊開始就麻煩了..要蹲下鑽過去..而且完全看不到路..這邊我是完全盲拍的~~
完全看不到前面是什麼~~




在烏鬼洞遇到的賣藥阿伯~~中氣超十足的唱著我聽不懂歌詞的歌~~





賣藥阿伯唱歌短片~~




山豬溝~~意外的...山豬溝是這趟我對小琉球印象最深的地方~~挺美的~!!



山豬溝就很像墾丁國家公園裡面那種樣子...到處都是珊瑚礁岩~~也到處都是溶蝕
地形...很美~~




林間步道~~在山豬溝大約是小琉球最涼快的地方了吧~~!!



有沒有一點登山步道的感覺~~



步道鋪設的相當完善~~很好走~~



天然防空洞~~步是只有我拍的這一個喔~~這邊一堆....



很讚吧~~!!



我喜歡這張的光影~~還有...頭小的人的好處..毛巾好綁~~我以前也試過..頭圍太大
..超難綁~~!!




因為我們對小琉球海域不熟悉..所以就選擇了中澳沙灘這種超簡單安全的海域來玩
..而我這咳到不行的就在岸邊晃囉~~




恰巧在小琉球拍到琉球紫挾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