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八月七美游四天~PART 8 影片集~2.七美風景集錦

1.七美大灣風景~海蝕洞
大灣在七美的南滬碼頭旁不遠處..發電廠的後方..是七美最冷門的景點之一..一般來講是很少遊客會在這邊出現的..

這邊一方面是看玄武岩柱..但是從另一個角度往回看..卻是一個海灣和巨大無比的海蝕洞..




2.七美大灣風景~觀音抱塔
剛剛拍的是著重在海蝕洞和海灣..現在是全景..這邊也是傍晚時看夕陽的好地方之一..以前的七美觀光景點之一就是

大灣夕陽的"觀音抱塔"..傍晚時來看..這一大塊岩石就像觀音菩薩仰躺..手上抱著一座石塔..因此得名..




3.七美龍埕海景
一般遊客看七美龍埕都是從正面看..我卻喜歡從後面看..因為我愛這塊海域湛藍的色彩..每次都會看到忘我...




4.七美雙心石滬海景
雙心石滬是七美最富盛名的景點..同時也堪稱澎湖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所以我也就不多做介紹了...




5.七美牛母坪海域海景
七美牛母坪..小台灣..分岔仔..這三個景點其實是同一個海域..我這是從小台灣網分岔仔方向拍的..而中間這塊海域就

是牛母坪...




6.七美小台灣海域海景
這就是全台灣最不需要想像力的岩石..我想任何人應該都看得出來這是一塊縮小的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