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五月七美行~PART 1 出發吧!!先餵保肚子再說...




回來了~~我從七美回來了...每年都一定要有的七美之旅剛剛結束..我又開始想要回
去七美了...真麻煩~~讓我來慢慢整理這趟的遊記吧~~!!這趟旅遊的開始..是從高雄
火車站前的肯德基開始的....想不到吧~~因為我剛下班還沒吃晚餐..阿伯也是一下班
就搭火車南下還沒吃晚餐..所以後來就到肯德基吧~~反正我也很久沒吃了.....





阿伯身上穿的是大約九年前大學畢旅第一次到澎湖時買的紀念品..手上拿的是台華
輪的船票...這趟我們搭的是夜航...晚上十一點開船..大約六點到馬公..說真的...還真
是有點累....因為不好睡啊~~!!!加上接下來的行程又很耗體力...所以...唉...後面會有
交代的~~




我也來芭樂一下~~混充個死觀光客~~




通關後準備上船...這是我第一次搭夜航...台華輪搭的次數也不少了..夜航..還沒有經
歷過~~





裝帥中的阿伯~~




色老頭look的阿伯.......話說漁夫帽...真的不適合頭大的人啊~~~!!!




憂鬱狀的阿伯...




根據不精密統計...這大約是我這一生中到目前為止看的第十幾次的日出吧....我一
向不是個早起的人...就算早起也不會去看日出的...在七美的兩年中只看過兩次日出
..一次是失眠沒睡著....一次是為了去搶購小管非得早起不可不小心看到的....這次日
出是因為...台華輪上的坐艙有夠難睡....





到了馬公了...我也快睡著了..差不多只睡了三個小時不到吧...加上前一天看王建民
的比賽.....也只睡了不到四小時.......有夠累的~~





下車直奔文康街...這是馬公出名的早餐街~~為的是去吃我魂牽夢縈的馬公早餐之王
~~北新橋牛雜湯~~!!!





台灣說大不大..可是南北口味相差不小..光是個早餐就差很多..像台南的早餐..虱目
魚肚粥..米糕..屏東的早餐..肉粽..肉圓..馬公的早餐..土魠魚羹..牛雜湯..這都算是地
方是獨特的早餐...其中牛雜湯以這家尤其出名...





煎餃~~




包子..他出名的雖然是牛雜湯..但是他的包子更是不能錯過..晚點來的話牛雜湯肯定
賣光..包子更是有時候要等上兩三籠才輪的到你...可是真的很值得~~超好吃的!!!





主角..牛雜湯~~湯清而鮮...裡面的牛雜一點也不雜...只有牛肚..牛肉..牛腱三種而已..
好吃的原因很簡單..他是清燉的...一大鍋的牛肉高湯..牛肉要好吃沒別的訣竅..就是
要大鍋..一大鍋牛肉煮出來的精華就會讓湯頭美味絕倫~~加上簡單的薑絲和蔥花...
就是一晚好吃到靠北的牛雜湯.....





吃完早餐雖然離開船時間還蠻久的..但是基於真的很累...所以我們決定先到遊客中
心休息...所以就走過去了...路上遇到這艘帆船...能搭這艘出海應該感覺不錯~~





然後又看到這台~~更讓人流口水啊~~!!!真有一天能有自己的帆船或是快艇..那該多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n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